小恐龙(笔芯)

Going Crazy

OOC/abo/主橙包 灿包

第二章

地点:s m练习室

早晨

钟大刚一进门就听见练习室左侧一角坐在沙发上的世勋说:“钟大hiong!你今天有危险了!”

钟大:“<_>??什么啊?大清早的,世勋你在那说什么呢??”

伯贤:“哎一古,世勋啊,话说你昨天和钟仁去哪了?”

世勋:“去酒吧见灿烈哥了。”

伯贤:“见灿烈干嘛了?”

世勋:“灿烈哥昨晚告诉我们一个大秘密,当然这不能告诉钟大hiong,会有危险。”

钟大:“啊喂?什么危险啊吴世勋你要说清楚~”

世勋:“哎呀哥,一会儿灿烈哥和珉锡哥来了问问就知道了。”

这时灿烈和珉锡同时进来了。

钟大:“灿烈,世勋刚才说你昨天和他们说了一个秘密,但是不能告诉我,会有危险?这什么呀?”

灿烈听完钟大的话,瞪大了双眼看向了世勋并竖起了大拇指。

“啪”钟大用手拍了一下灿烈竖起的拇指说:“什么呀~”

灿烈说:“事情呢其实是我要和你竞争珉锡哥。”

在一旁的珉锡慌了,珉锡和钟大两人对视,之后钟大蹬了一双眼睛看了看灿烈说:“哇唔,真的假的?说!你什么时候看上我家珉锡的?”

灿烈:“什么啊,听到我说竞争你开始不叫珉锡为哥了是吧?大概在去年的时候我就看上的,只不过当时觉得喜欢的感觉还没有真正到,所以一直没说。”

钟大听完走到珉锡面前说:“哥,你觉得我俩之间你会选择谁?”

珉锡:“这…”

灿烈:“珉锡哥你不要紧张,想说什么你就说。”

俊勉:“孩子们那,都到齐了我们开始练习喽!”

珉锡:“好吧,给你们两人两天PK的时间,谁赢了我跟谁。PK的内容就是你们要做出能让我很感动的事,以及两天后我要听听你们说你们各自对我做过好的事情。OK?好我们练习吧。”

钟大灿烈互相对视了一下。

异口同声的说PK就PK!

伯贤:“我的天啊…诶璟秀你有什么想法没”

璟秀不说话圆圆的眼睛凝视着伯贤。
伯贤:“好好好,不问不问。”

练习结束休息

珉锡在沙发上喝水
灿烈走过来坐到珉锡身旁
说:“珉锡哥,你现在的舞蹈真的跳的太好看了。果然是网络上说的一样,是个妖精呢!哥,你可以可教我下你的柔软度是怎么练成的呀?”
珉锡:“你要是听我话,我就会教你。”
灿烈:“我当然听哥的话啦。”伸手就要抱珉锡。
珉锡起身躲开了灿烈的手臂。说了:“既然这样,我要你到璟秀身边坐着去,听不听?”
灿烈:“当然…”灿烈回头看了看正在认真看手机的璟秀。心想在心爱的人面前自己说出的话就要做到。
对珉锡笑了笑后转身走到了璟秀身边坐下了。
珉锡又坐回到沙发继续喝水。心里想这下可以安心喝水了呢。

这时钟大走到珉锡身边。

钟大问珉锡:“哥,咱俩好好的。灿烈为什么来和我竞争你呢?”
珉锡:“因为他发现咱俩很久没在一起咯,而且他说他喜欢我…所以就来咯。”
钟大:“哥,问你一个问题,在你心中,灿烈和我,你喜欢谁?”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