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恐龙(笔芯)

大学那四年

暗恋向/虐/禁上升正主/OOC

第十七章

  2015年4月20日 晚 大食堂三楼

  我和朴灿烈相视而坐

“嗯,灿烈你想和我聊什么?”

  气氛中充满了尴尬的味道.....

朴:“我想和你说,我和李严分手了,我看你好像一直很喜欢我,我觉得我现在是不是可以试一下。”

 “......”

朴:“哦,那个......之前的事都是误会,我......我这个人一向很专一,当时不是和李严在一起的嘛,所以一心只想在李严身上,而且我这个人一向说话很直接,所以......”

“那你现在和我说话为何这样吞吞吐吐?”

朴:“啊?那个......”朴灿烈右手挠了挠头,之后沉默了片刻。

朴:“我这次来是真心想你道歉的,希望你能原谅我并且你能否愿意和我交往....."

"诶?”

我又懵了

......

"不好意思灿烈,对我来说这太突然了,我还没做好思想准备......你的歉意我领,但是你要和我交往,我觉得太突然了,我......你可以容我先想想吗?“

朴:“可以可以,我可以给你三天考虑时间。”

今天晚上从灿烈第一句话开始我就觉得反常,他今天晚上太奇怪了,这不是我认识快两年的朴灿烈。

灿烈顿了顿说:“其实...我在和李严相处的这段时间里才发现,我只是他的备胎,我真的一直想好好处对象的,但是这么长时间发现他完全是属于那种...简单说是那种一直喜欢沉醉在玩乐状态下的人。我觉得我不想和他再继续下去,尤其是发现他竟然对你做出这种事之后......"

不知道为什么,灿烈说的每一个字渐渐扎在我的心上,我逐渐紧张起来。

虽然从大一军训开始,我就很喜欢他,但是这两年来的关系一直很微妙。可能两人性格完全不同,所以一开始的我们会有或多或少的误会。但是他骨子里又是不愿计较的人,所以大部分时间我们处在友好的时期。虽然在大一的时候由于我的过度敏感对他造成一点困扰,我很愧疚,但是自从李严这个人出现后,以及直到今天之前我所遇到有关他俩对我的伤害,便觉得我可以不用那么觉得我对不起灿烈。我内心知道我很喜欢灿烈,但就是因为他直接的性格,让我当时一直拥有单纯且美好的梦打碎了。即使就在刚刚灿烈问我时候愿意和他交往。如果没有之前没有缓冲的拒绝以及李严在那天晚上找过我,我会立刻开心的答应,但是现在的我有了很多警惕。

“那你和李严分手了吗?”
朴:“嗯?”朴抬头看了看我。
朴:“嗯......”
“那你以后会回到学校寝室住吗?”
朴:“会的,其实李严被他父亲安排做一年海外交换生,我打算这时候和他提分手,所以这是我今天找你来和你提时候能交往的原因。前一周你受流言困扰,我一直没和你说是在等今天。”
“那...你能告诉我,你今天为什么吞吞吐吐犹犹豫豫,这不是你性格?”好奇心驱使我把所有存在的问题都问一遍。
朴:“啊?....啊!尴尬啊,是因为尴尬啊,我没有想到你会这么喜欢我诶边伯贤。我以为你当时只是突然兴起逗我玩呢,没想到你这么专情于我...我...我有点不好意思嘛,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喜欢我的人。”
听到灿烈的话我的脸突然一下子就红了....
朴:“你这个人就是表面内向,实际傻大胆还蠢,你找我也不分个场合,时间。李严在我身边我很尴尬诶兄弟,我不拒绝你我还能接受你?你当我什么人?”
“.......”我当时一时语塞。
朴:“幸亏我发现李严不是个好东西,要不然你永远也别想着我再找回你。”
朴灿烈突然严肃的表情让我意识到其实一直暗恋着也是不错的选择。当我内心接着开始对我沉不住气自责时听到灿烈说:“不过呢你也受到流言的惩罚,看你善良的脸以及单纯傻乎乎的心,我就不和你计较那么多。记住!以后千万别再做出把自己往小三坑里跳的冲动。”
“是...”我回答到。被灿烈这一说我确实觉得我之前所有的行为以及心里活动都蠢得像一头猪一样。
此时内心突然蹦出我最想问的问题:“灿烈,你......喜欢我吗?”
等了许久,灿烈默不作声。我内心也一直不再敢想乱七八糟的想法。
正在这时我听到了两个字

朴:“喜欢。”

评论

热度(5)